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了微课程制作培训活动

[日期:2015-04-21]

   417日和20日下午,我校分别在赛罕校区和盛乐校区举办了微课程制作培训活动。来自于各师范学院的院领导、部分教学论教师和2012级师范班级学生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活动上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宝芳教授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即将举办的我校第四届教学技能竞赛(微课制作大赛)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张衍伟老师从微课程的概念、特征、意义、开发原则以及微课视频的制作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徐宝芳教授认为,通过微课程培训活动,使我校教学论教师和师范生初步掌握了微课程的开发方法,提高了师范生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教学的技能,培养了师范生现代教学技能,同时也为我校即将举办的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据悉,我校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于421—515日举办,赛事分为班级赛、学院赛和学校赛三个阶段。

徐宝芳教授在培训会上讲话

     

徐宝芳教授在培训会上讲话

张衍伟老师示范用智能手机制做微课视频

   

张衍伟老师示范用智能手机制做微课视频

 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现场

 

 

教师教育研究中心

2015421

上一条:我校举办了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主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