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学评估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07-08]

    2017年7月8日上午,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推进会在田楼702会议室召开,张海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主任徐宝芳、牛佳,文学院院长高林广,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刘官厅、李联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涛及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李岩、张衍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佳就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和意见及前期开展的基础性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说明。结合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学教师培养专业认证细则与自评支撑材料,就一些重点数据和测评要点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和强调。并就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立项事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主任徐宝芳教授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程序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并进一步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与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学院要于近期召开会议,向教职工传达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各学院要成立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联系人,制定工作计划,按时完成自我认证工作。

    会议中,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张海峰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张校长指出:大家要提高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视程度,理解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此项工作;此次专业认证工作,要在试点的基础上,做好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并进一步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开展全校性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基础。

 

张海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徐宝芳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 下一条: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