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专项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之《精品课程与金课--以民俗 学、民族学系列课程为例》讲座

[日期:2019-04-29]

我校成功举办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之《精品课程与金课--以民俗

学、民族学系列课程为例》讲座

    423日,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之《精品课程与金课--以民俗学、民族学系列课程为例》讲座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406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精品课程与金课--以民俗学、民族学系列课程为例》讲座聘请了我校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主持人敖其教授作为主讲人。敖其教授从“金课的提出背景”、“精品课、精品视频公开课、金课的区别”和民俗文化系列课程建设与金课”三个方面对如何打造金课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讲座,教师们了解了精品课、精品视频公开课到金课的发展历程,认识到了建设金课重要性,同时也初步掌握了建设金课的过程与方法,赢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敖其教授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 下一条:我校学科教学论教师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