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专项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蒙古语课程资源开发途径”教学工作坊

[日期:2019-05-22]

      515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蒙古语课程资源开发途径教学工作坊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6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20余位教师参加了教学工作坊。

      本次蒙古语课程资源开发途径教学工作坊聘请了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乌云教授作为培训导师。乌云教授以“基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课程资源”、“核心概念的界定”、“蒙古语课程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分析”、蒙古语课程资源开发利用意义、“蒙古语课程资源的来源及开发途径”和建议与展望六个方面为内容,采用理论讲解、案例教学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坊。通过为期一天的教学工作坊,使教师们真正理解课了程资源开发在民族教育中的作用,掌握了蒙古语课程资源的开发途径和原则,为提升我校民族教育课堂教学效果奠定基础,赢得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工作坊现场

工作坊现场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为外国语学院定制开展教师...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教师发展之《教师的健康成长是专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