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专项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之《“土壤地理学”课程建设》讲座

[日期:2019-06-19]

      618日,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之《“土壤地理学”课程建设》讲座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406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土壤地理学”课程建设》讲座聘请了我校博士生导师、自治区级教学名师、自治区高等学校在线开发课程“土壤地理学”负责人海春兴教授作为主讲人。海春兴教授从“土壤地理学课程介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应用到学生培养之中”、“团队建设、形成教学团队”、积累成果为教学服务  教好一门课程的感想五个方面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讲座,教师们了解了如何打造一门高质量课程,同时也初步掌握了如何把科研成果转换为教学,科研反哺教学的方式方法,赢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海春兴教授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暑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为外国语学院定制开展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