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学校赛)的通知

[日期:2018-05-29]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要求,各学院积极组织了2015级师范类本科生班级赛和学院赛。现将学校赛及开、闭幕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赛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6月2日(周六)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赛罕校区 行政楼3楼多媒体教室

              盛乐校区 行知楼221教室

    音乐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体育学专业的参赛选手在赛罕校区参加笔试,其他专业参赛选手在盛乐校区参加笔试;笔试时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

    面试时间:6月3日(周日)全天

    面试地点:赛罕校区 田家炳教育书院楼五楼。具体安排见附件 “学校赛选手分组及时间段、地点安排表”。

    二、开幕式时间、地点、参会人员

    时间:6月3日(周日)上午 8:30

    地点:赛罕校区 信息楼报告厅

    参会人员:1.领导小组成员,2.评委组成员,3.各参赛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4.参赛选手,5.各学院联系人,6.指导教师,7.各学院配合模拟授课的学生。

    三、闭幕式

    1.按小组分别进行,各小组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返回比赛原场地;

    2.专家点评;

    3.宣布比赛成绩、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获奖选手代表发言。

    4.合影。

   四、其他事项

    1.参赛选手6月2日8:40前到达相应的教室参加笔试。

    2.领导小组成员、评委组成员、各参赛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参赛选手、学院联系人、指导教师、配合授课的学生于6月3日8:20前到达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参加开幕式。(各组参赛选手按参赛顺序排在前三的直接进入候赛室候赛)

    3.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按照“学校赛选手分组及时间段、地点安排表”(附件1)规定的“备课时间”前到达候赛室候赛。

    4.参赛选手和学生要服从赛场负责人的统一安排,比赛过程中不得随意走动、喧哗。

    5.蒙古语授课选手教学设计、课件、即兴演讲、模拟授课要求使用蒙古语;英语学科教学设计、课件、即兴演讲、模拟授课要求使用英语。

    6.6月3日早7:00,盛乐校区参赛选手及配合授课的学生(每个专业蒙汉各2名)统一在盛乐校区车队集合乘车到赛罕校区,负责老师,杜建军(15047861090)。

    7.参赛选手比赛流程见附件2。

    8.联系人:张衍伟4393647 13644880073

    各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

 

 

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

2018年5月29日

 


附件1:学校赛选手分组及时间段、地点安排表.xls


附件2: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学校赛比赛流程.doc

上一条:关于我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评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