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7]

      621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15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牛佳同志主持,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共计16名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中聘请了内蒙古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处张志栋博士作了《内蒙古高质量经济发展研究》的主题报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使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发展现状、发展的制约因素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提高了对解放思想、笃行新发展理念的认识。

王志栋博士作《内蒙古高质量紧急发展研究》报告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