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教师发展主题沙龙

[日期:2019-07-09]

      74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邀请了本学期各培训项目的主讲专家、参训教师代表以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15人在会议室开展了“教师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牛佳授介绍了本学期中心开展的教师发展培训项目以及开展培训项目的常规做法和经验,同时也详细介绍了下学期教师发展工作计划;培训项目主讲专家们从培训项目的制定、培训项目实施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参训教师代表们从教师发展需求、培训形式、培训与继续教育、职称评定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沙龙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为调整和优化下学期教师发展工作计划及培训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暑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