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关于填报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培训会

[日期:2019-09-13]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关于填报内蒙古师范大学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培训会

    9月11日全天,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10室开展了关于填报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各职能处室、各学院的数据填报人员。

      会上转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86号)及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高等教育质量报告工作的通知》(内教高便字〔2018〕5号)关于填报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填报人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按时间进度完成此项工作;对所填报及校验数据、文字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严禁数据造假。

      随后对各位数据填报人进行了系统培训。各位数据填报人认真学习了关于填报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相关指标解释,积极交流,为顺利完成国家数据填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关于填报内蒙古师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