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在线教学(学习)研究与设计思路”在线培训

[日期:2020-04-13]

开展教学研究是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方式,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的形式,如何开展在线教学(学习)研究,如何应用信息技术工具和方法开展教学研究,如何通过在线教学研究的成果促进在线教学效果的提升等问题受到教师们的普遍关注。为此,410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在线教学(学习)研究与设计思路”专题在线培训,100位教师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参加培训。

                      

                        

本次在线培训聘请了我校教育学院陈梅教授作为培训专家。陈梅教授长期从事教育信息化研究,积累了丰富在线教学研究经验和教学经验。此次在线培训,陈梅教授从最新在线教学研究的启发,在线教学研究的范式与基本步骤,数据驱动的教学研究选题三个方面对在线教学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教学研究中常用的数据分析方法和软件作了详细介绍。




此次在线直播培训选题精准,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通过培训使教师们掌握了开展在线教学研究的选题和研究思路设计的方法和步骤,收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