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下发《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年师范类专业一级监测报告(专业篇)》

[日期:2020-05-20]

    5月20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教师〔2017〕13号)《关于汉语言文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接受中学教育专业认证(第二级)的工作方案》(内师校发(2020)14号)的有关要求,依据全校师范类专业2019年填报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生成《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年师范类专业一级检测报告(专业篇)》(以下简称《检测报告》),下发各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及相关职能处室。


    《检测报告》依托教师教育质量监测平台,建立基于大数据的师范类专业办学监测机制,对各师范类专业办学基本状况实施动态监测,为各师范专业提供办学依据,为教学提供质量信息服务。《检测报告》是师范类专业申请认证二级的重要参考,也是师范类专业办学基本要求,对各单位开展专业自评、建立专业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均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调研数学科学学院师范类专...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