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2]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1号)要求,2月2日上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第十指导组组长王晓霞同志、包铁龙同志、巴达玛其其格同志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个人学习与集体研讨的方式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集体研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支部全体党员讲认识、谈举措、谋落实,形成了思想共识,凝聚了工作合力,为开好年度民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中心党支部严把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各环节,认真查找了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牛佳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就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了深入剖析。随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也力求深入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动真碰硬、触及灵魂、直指问题,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第十指导组组长王晓霞同志代表指导组发言,王晓霞同志肯定了中心严肃认真对待民主生活会的态度和在检视问题中全体党员表现出的决心,并认为中心此项工作的开展“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建议诚恳、措施务实”,也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开展的很成功。建议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

上一条:徐宝芳教授教师教育专题讲座与工作坊新进展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