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2021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1-09-28]

为确保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持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9月26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举办的“2021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各学院的173位教师参加了说课活动。

此次说课活动分为了9个组别分别开展了理论课、课程与教学论课、实验课、技能技巧课的说课。说课活动评审组由学校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副高级及其以上职称的45位专家组成。

 

通过本次说课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教师们投身教学改革、学习应用教育技术与理论、钻研课堂教学方法、反思教学理念的积极性,对实施有效教学,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教师们提供了职业发展的历练平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


图文: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上一条:张海峰副校长召开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暨全区本科高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