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赴西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

[日期:2023-05-05]

为加快和完善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的建设与发展,421上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牛佳主任、孟根巴根副主任、王庆鹏、张衍伟、托雅、陈曦、薛佳琦老师一行赴西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刘义兵教授(原教发中心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叶海燕主任,张静科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24104554

叶海燕主任对我校调研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大学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刘义兵教授和张静科长详细地介绍了西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历史、机构职能、教师培训及教学研究的情况。牛佳主任对西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来意。双方就教发中心建设与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