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党的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3-05-23]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9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牛佳同志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构筑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中华民族共同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等两个方面,在党员活动中心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牛佳同志向大家全面系统讲述了党的民族工作思想理论和政策方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推动民族工作发展。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教育意义,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上一条: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一馆一院”并出席文... 下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