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师范类专业认证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四期培训——汉语言文学专业预认证工作

[日期:2022-09-15]

989日,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进行了线上预认证工作,邀请东北师范大学知名专家李广平、宋祥教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徐宝芳教授进行了相关指导。

DSC_4089

DSC_4120

此次预认证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回归本质、提高质量”为目标,从专家查阅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进校考查案头材料,到专家见面会、询证会、反馈会等认证全流程模拟演练,突出认证“主线”,重点考查认证“底线”,分析内部评价与外部合理性评价机制建设等认证全部内容。

在预认证工作中专家团队深度查阅资料,发现深层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为确实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DSC_4029

上一条:张海峰一行深入文学院推进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期培训——对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