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统计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 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26]

    2017年9月19日上午,我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海峰副校长主持,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团委、学生处、就业指导处、科技处、财务处、合作办学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和图书馆等部门的领导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对我校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本次数据采集工作分学习部署、数据采集与填报、数据审核与报送、数据分析与总结四个阶段进行,相关部门要按照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数据采集责任分解表”和“2017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精心组织与统筹安排本部门的数据采集工作。同时,要认真对照“2017年与2016年数据填报表格和内涵的变化情况”,细致梳理、分析和审核本部门各类数据,做到对采集的各项数据理解一致、填报口径一致,提高数据采集效率和准确度。各填报单位要认真把关,核准数据。

    徐宝芳主任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他指出: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已成为一项常态性工作,采集的数据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强调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明确专人负责数据的采集与审核工作,精心组织,加强协作,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数据采集指标内涵的要求,规范填报,按时上报。

    最后,张海峰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张校长指出,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不仅是为了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任务,更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摸底,有助于我校教学工作的改进,有利于校领导的分析和决策,对学校的长期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注重数据采集的真实性,按期完成此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科教学论教师赴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师范类本科生、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