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专项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理培训

[日期:2019-04-29]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理培训

    419-20日,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17位教学管理人员以赴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下简称“西浦”)开展了为期2天的“内蒙古师范大学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理培训”。

    本次研修项目围绕“理念转变——‘以学生为中心’的高等教育理念”、“角色认知——教学管理人员的角色认知”以及“能力强化——教学管理业务能力提升”三个核心模块展开,分别由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西浦教务长Chin Chee Seong 教授、ILEAD常务副院长张晓军副教授、ILEAD学生项目专员郭佳以及西浦学生代表参与分享。

    参训教师反响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使我了解了西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模式,关注到国际教育的前沿,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际操作,很有针对性。

——法政学院 赵鹏凯

    我觉得有两方面的收获,一是真正把教学实践做扎实了,学生综合能力有提高,这种方法是对的,就坚定走这条路;二是从另外一个方面给我们明确了课程建设应该如何去做,有一些东西可以借鉴,比如课程信息化,线上线下的混合,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模式等。

——教育学院  李嘉峪

    经过培训以后,我感觉西浦教学管理理念对我有很大冲击,与其他高校有很大的区别,很多做法都可以借鉴。以学生为中心,教师教学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学生的学习能力、综合素质提升显著。

——外国语学院 白杰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教学管理人员的教学支持和服务能力,树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管理理念,为更好地开展对教学计划、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支持、引导与协调工作奠定了基础。

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作专题报告现场 

 

培训现场

我校学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办“基于课堂教学目标设计的案例分析”教学...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之《精品课程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