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专项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教师发展之《教师的健康成长是专业建设的灵魂》讲座

[日期:2019-05-22]

      521日,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教师发展之《教师的健康成长是专业建设的灵魂》讲座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406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4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教师的健康成长是专业建设的灵魂》讲座聘请了我校自治区教学名师、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代钦教授作为主讲人。代钦教授以自己的职业发展成长历程为例,从“教学工作概况”、“做教师的几条原则或习惯”和“基于苏格拉底产婆术的讨论班的教学模式”三个方面对教师职业发展、教学能力提升以及师德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讲座,教师们认知到教师的职业发展对专业建设的深远影响,体会到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对教育事业的重要性,赢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代钦教授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蒙古语课程资源开发途径”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五步优化教学设计”教学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