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专项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新文科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日期:2020-10-19]

为推动我校新文科建设,1016-17日,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新文科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直播培训。我校26位文科专业的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谢维和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李树忠教授、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王一川教授四位新文科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作为培训专家。四位培训专家分别就新文科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过程与方法以及互联网时代下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与指导。



此次专题培训围绕当前新文科建设的重点举措和关键问题进行分享,聚焦于新文科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具体内容与行动思路、新文科背景下学科的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充分把握新文科建设的重点、方法和路径,为我校推进文科建设、提升文科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以评价撬动学生的学习》——闫寒冰教授讲座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暑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