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统计信息微格教学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5年微格教学训练

[日期:2015-12-02]

  本年度,由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统一负责协调、安排开展了师范生微格教学活动。共有来自地理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全校2012级教师教育专业学生1500余人通过微格教学开展各类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活动。本次活动是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有计划、有目的地对师范生开展系列教学技能的一项重要实践教学活动。为本次教学技能训练取得好的效果,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在活动之前就安排相关学院的师范生通过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网站开展课堂教学技能观摩活动,让师范生在这次训练之前就了解微格教学的目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同时又学习了有关课堂教学技能理论,并观看课堂教学视频。这种安排为此次有效开展课堂教学技能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各师范专业的学科教学论教师认真负责地对学生的实习活动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为学生教学技能的训练提供专业指导。学生表示,运用先进的微格教学系统开展课堂教学技能训练对培养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大有益处,希望多开展此类事件教学活动以便为将来从事教师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师范生微格教学训练现场

上一条:2013年盛乐校区微格教室使用情况统计 下一条:2014年微格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