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教育联盟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筹备会

[日期:2015-11-16]

     根据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组建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的批复》(内教高字[2015]29号)文件的精神,11月12日,我校张海峰副校长在教务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以下简称为‘联盟’)成立大会筹备会。来自教务处、校办、发展规划处、合作办学处、宣传部、教育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大附中和基础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根据自治区文件精神组建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的工作情况。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宝芳教授具体介绍了联盟章程的拟订情况及联盟成立的意义和任务,同时就联盟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人员名单及分工情况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就联盟任务和联盟成员的遴选进行了讨论,并就成立大会发表了意见。

     经过研究,会议确定了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的时间、地点、会议内容、参会人员,并确定了联盟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人员及分工。最后,张海峰副校长总结指出联盟的成立是对我校乃至我区教师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项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分工积极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在我校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