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问谏师生”公告

[日期:2019-09-29]

      为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开门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悟边查边改,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动面向全校“问谏师生”,充分听取和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

      结合我中心工作,本次重点征集有关我校专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与再培训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意见和建议、有关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及数据填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切实把为师生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专线电话:0471-439278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电子邮箱:jxpgk@imnu.edu.cn

      征求意见箱:赛罕校区:田楼北侧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来访接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二楼办公室陈菁老师,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

2019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学岗教师教学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内 教师发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