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中国工人运动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和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于430日上午共赴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开展了中国工人运动史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曹光教授围绕中国工人运动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工人运动不同历史时期与主要特征、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工人运动规律性总结三个方面作了《中国工人运动史》的专题讲座。讲座后党员同集体参观了“中国工人阶级运动史”的主题展览。

通过学习和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光辉精神,是加强党员自身修养的重要途径。了解中国工人运动史,能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公布首届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 下一条: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