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2021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9-23]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为2021年度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说课评价提供依据,举办2021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926

二、活动人员

报名参加2021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的教师。

三、分组、说课时间段及地点安排

详见附件《2021年说课活动教师分组、时间及地点安排表》(附件)

四、其他

1.参加说课活动的教师按照《2021年说课活动教师分组、时间及地点安排表》(附件)规定的说课开始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的教室外等待。超过规定的说课开始时间5分钟未到者即视为自动放弃。

2.蒙古语言文学相关学科任课教师说课及提交材料可使用蒙古语,外语学科任课教师说课及提交材料可使用外语,其他学科任课教师说课及提交材料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3.说课内容为某一节课完整的教学内容,说课15分钟,答辩5分钟,说课现场须提交以下材料:

电子版说课稿,要求为PPTPDF格式(蒙古语或外语说课稿一律为PDF格式),现场拷贝;

纸质版教学大纲、教材或讲义、教学设计方案,各一式5分,现场分发给评委。

4.各相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保障此次说课活动的顺利进行。


附件:2021年说课活动教师分组、时间及地点安排表

 2021年说课活动教师分组.docx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1923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学 创新大赛暨... 下一条:我校获批成立黄河流域”两省一区“高校教师教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