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获批成立黄河流域”两省一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内蒙古分院

[日期:2021-05-31]

近日,由我校申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同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审批通过,成立黄河流域“两省一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内蒙古分院。

内蒙古分院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导下,在黄河流域“两省一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指导下,由内蒙古师范大学主体负责,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山东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四方共建,集研究、培训、评价和指导等职能为一体,面向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开展教师发展研究与实践机构。内蒙古分院成立后将坚持正确导向,规范管理、健全机制,扎根内蒙古,增强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理论体系与实践研究,加强与黄河流域“两省一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系,推动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系统提升,服务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2021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首届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