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10-16]

      1014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的内容是党支部书记牛佳同志讲党课。

      党课上牛佳同志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一篇逐句讲读,对其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梦”、我党的执政理念、“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一系列重要概念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展开解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牛佳同志的讲解在党员同志们中间引起广泛共鸣。

      随后全体党员在牛佳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中关于教师发展与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精神。本次学习对各个科室的后续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教学成果培育:案例分析与实践演练...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基于4S的建构主义课堂设计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