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党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日期:2019-11-19]

1A7C6

1118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本次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展览按年代线性逻辑展开,中心全体党员像走到“时光隧道”一样,再一次了解了从1949年到现在我国70年的发展脉络,每个党员都被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

189C1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共有的感受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通过全方位了解这些重大历史事件和成就,充分展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豪迈气概和美好愿景。

1702D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学...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