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于海俊先进事迹

[日期:2019-11-19]

1118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依据校党委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及时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

牛佳书记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结合起来学习,深学细悟、一体领会。会上给全体党员分发了学习材料,方便党员同志们通过个人自学进一步学习。

E748

主题学习后,党员同志们都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王庆鹏同志写道:“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我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

陈菁同志写道:“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认识到党建工作不能松、要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学习理论,思想政治受洗礼;群众问题一定重视,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张衍伟同志写道:“根据大会精神的学习,我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老师们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结合我的工作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

王卫东同志写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这些问题都和每一个中国人密切相关,作为共产党员,我不仅要坚持学习,还应该积极宣传,让会议精神更加的深入人心。”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于海俊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于海俊同志为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壮烈牺牲。我们要学习他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优秀品质。

15AF9

王庆鹏同志在学习讨论环节表示:“于海俊同志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人民公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

陈菁同志表示:“于俊海同志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人。通过学习,我很震撼,我们要做真正的共产党人。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对党的纯洁、不图名利的精神。”

张衍伟同志表示:“我要向于海俊同志学习,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学习他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忠厚朴实、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王卫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向于俊海同志一样严于律己、淡泊名利、怀德自重,不慕浮华,社会的进步更需要我们永远恪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高尚品德。”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促进大学生深度学习的混合式教学实... 下一条:主题党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