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17]

    为了稳定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到“停课不停工”。2020年3月13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上,牛佳主任针对数学及应用数学专业的《专业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从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学生发展等五个方面和数学科学学院领导及教师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专业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中呈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最后和数学科学学院的领导一并规划了下一步认证工作需要进一步落实的政策和具体工作。此次推进会为下一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理清了思路,做到了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清晰,形成了中心与学院深度交流,助力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良好态势。


上一条: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中开展直播教学经验分享”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