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中开展直播教学经验分享”在线培训

[日期:2020-03-24]

为促进我校教师在线网络教学水平提升,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学教师运用信息化手段的提高,3月24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混合式教学中开展直播教学经验分享”在线培训,168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参加培训。

本次在线培训聘请了教育学院副院长边琦教授作为培训专家,边琦教授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长期从事教育信息化应用、建设、评价研究。此次在线培训,边琦教授以自身的混合式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经验为依据从直播课前的教学准备,混合模式下直播内容选择,直播教学实施的几点建议,课后互动的设计与实施四个方面对混合式教学中开展直播教学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享。


    此次在线直播培训精准的选题,详细实用的操作、指导建议得到了参训教师一致好评。在当前特殊形势下,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发推出以“线上教学技术培训”为主题的系列线上培训项目,丰富教师培训形式,为我校教师发展以及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