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312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轴,从新中国成立前、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解决民族问题和开展民族工作的奋进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谱写的崭新篇章。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工作岗位,做实做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为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徐宝芳教授应邀到呼伦贝尔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预认证 下一条:徐宝芳教授应邀到包头师院作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