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及全区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9-18]

9月17-18日,经过两天的评审,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及全区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选拔赛圆满结束。大赛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承办,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41位教师切磋技艺,交流经验。

根据比赛赛制,开展了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的比赛。大赛聘请了校内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赛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的要素选择、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资源、教学实施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评价。

9月17日,网络评审环节中,评委们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方案阐述、课堂教学展示视频和教学资源进行了评审;9月18日,现场汇报环节,评委对的说课、教学展示和问题回答进行评审。

经过评委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4人、优秀奖11人,优秀组织奖6个。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精神,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更好地发挥教学比赛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我校教师成长、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暨全区本科高等学...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