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

[日期:2021-09-15]

为切实做好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全面推动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创新推动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课堂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建立健全学校师范类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副校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同志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

张海峰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学校统筹规划,各单位分层落实;二要以“包容式发展”思维,迎接专业认证工作;三要全面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全校上下要形成二级学院主动作为、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和教务处分工协调、其他各职能部门积极协助的工作局面,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夯实基础。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师范类专业学院(包括所有师范类专业和职业教育师范类专业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韩占文;文:孟根巴根)


上一条: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及全区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 下一条:量身定制 精准服务 共同提高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