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教师在全区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下午,由内蒙古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全区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校赛选拔我校三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通过网上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白扬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萨茹拉荣获二等奖;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吴海茹荣获优秀奖。

我校一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让每位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掌握课程思政的教学能力,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地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把课程思政内化为自然、自觉的教学行为,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上一条: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张海峰副校长召开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