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张海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暨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31]

2022829日下午3:00在盛乐校区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暨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会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海峰主持。

IMG_1635

首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牛佳介绍了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

张海峰副书记强调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非常重要,是2024年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数据的重要来源 。要求各部门一把手负总责、并有专人负责,务必按时上报数据。

接下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牛佳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

张海峰副书记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全校的整体性工作,各部门务必认真对待,分工协作,确保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线上考查顺利通过。

 

IMG_1610

上一条: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期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8-2021年新入职教学岗教师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