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期培训会

[日期:2022-09-02]

2022 8 30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311培训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期培训会议。

培训会邀请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宋冬生教授作了题为《面向需求 课比天大 重在能力——关于专业做实课程教学考核支撑的建议》的讲座。通过宋教授认真深刻的讲解,各位委员不但明确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的职责所在,还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不断提高我校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和师范生质量,学校于今年成立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委员会。本届专家指导委员会共34人,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1人,秘书长2人,副秘书长1人,委员25人,工作秘书4人。专家指导委员会是实施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家组织,负责专业认证工作的规划、咨询、指导、审定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共课教师和校内认... 下一条:张海峰副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