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期培训——对汉专业课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观察与指导

[日期:2022-09-15]

96-8日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校内认证专家,开展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课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观察与指导培训会。培训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08311培训室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909095310

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对24名汉语言文学专业课教师进行了评课议课。参加培训教师对于基于OBE教育理念建构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一流课程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本次培训达到了课程建设、认证专家、督导引领三维目标推进师范类专业管理、建设和发展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909095224

上一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四期培训——汉语言文...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共课教师和校内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