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2022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共课教师和校内认证专家培训会

[日期:2022-09-05]

202292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在线上开展2022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共课教师和校内认证专家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902172137

培训会邀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我校二级教授徐宝芳作了题为《基于OBE理念的课程建设与改革四大问题探讨》讲座。徐教授结合教学中的实际案例对OBE理念、课程建设与改革,如何进行教学,如何获得学生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教师和专家与徐教授进行了交流。徐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参会人员均感到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902172205


 

 

上一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期培训——对汉专业... 下一条: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期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