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

[日期:2012-09-07]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61月,是集服务、管理与研究为一体的教辅部门,内设教师发展科、教学评估科、统计信息科三个科室。同时,“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挂靠中心。

中心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内蒙古师范大学中心工作,始终秉持“研究、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落实执行学校关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的有关政策。完善教师发展系列化培训管理办法,有序推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培训工作,加大力度研究制定全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依次组织开展学院整体评估、专业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等一系列评估工作,自主研发“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学质量监测系统”,每年完成本科教学基本数据年度采集及分析等工作,全力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中心主要工作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