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心主要工作职能

[日期:2012-09-07]

一、负责贯彻落实执行学校关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的有关政策、规定、规划,组织拟定全校教师发展规划、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规划、计划并监督实施。
二、负责研究制定全校教师发展系列化培训管理办法,承担全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培训工作,负责组织中青年教师在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实践教学能力的培训工作。
三、负责研究制定全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制订、修改和实施;组织开展学院整体评估工作、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及课程评估工作;指导各教学单位制定相应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监督实施。

四、负责研究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年度数据采集工作,负责学校年度本科教学质量的研制及公开工作,承担本科教学基本数据分析工作。
五、承担全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工作,负责组织开展教师教育、基础教育和民族教育的教学研究工作;组织开展课堂教学、课程资源建设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六、承担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秘书处的相关工作。

七、负责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科室设置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