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教学沙龙 → 正文
阅读新闻

“思维可视化”教学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6-22]

    为更好的促进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加强任课教师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6月21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组织举办了“思维可视化”教学沙龙活动,来自各学院的13位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与教学督导评估中心副主任牛佳老师主持,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孟根巴根老师做了主题发言。

    活动中孟根巴根老师从记忆思维的可视化研究、强化思维的方法与可视化教学、教师的维度与格局三个方面对思维可视化做了详细介绍和主题发言,并就思维可视化在教学中的运用方法进行了具体介绍。参加活动教师结合任教学科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同时对本次沙龙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对任课教师开展教学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促进了教师们的教学经验交流,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为我校为今后开展教学沙龙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为我校开展高效、专业、人性化的教师发展工作提供了新方式。我中心今后将继续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教学工作坊、教学咨询、教学沙龙和教学发展研讨会等形式的教师发展工作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孟根巴根副教授主题发言

教学沙龙活动现场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与经验交流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