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2-05-12]

   根据本学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助力师范专业教师开展OBE理念下的课程建设,学校于512日下午举办了本学期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

培训会上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上海教师发展学院)院长闫寒冰(教育技术学博士、博导)教授,做了“以评价撬动学生的学习”为主题的讲座。详细介绍了如何以教学目标的设计、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过程的优化、教学评价的实施为思维逻辑主线,训练学生高阶思维;以评价标准的研讨、评价量表的应用、提出改进量表建议为能力引导主线,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此次培训会,全校教师共有1790人在线学习。参会教师普遍认为,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课堂教学,能够训练学生的高阶思维,在学到什么上学生收获是满意的;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课程建设,能使学生主动突破认知思维“盒子”,在能做什么上是学生的学习成果和能力是可视而可测的。

此次会议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内蒙古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ce624243d4d478d230a8b1110a302ac

58e055f4fc06a5bb02808939f29f17d

6fdf81ecd9fca6ddabd49994aa58918

04ab8903a57d039ff491072530df558

 

上一条:学生在哪里,辅导员们的工作阵地就在哪里!致敬默...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在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