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23]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组《关于认真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关于认真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精神。

1222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邀请法政学院银福成副院长为中心全体党员主讲专题党课,题目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宪法实施依法推进双语教学改革》。

中心全体党员通过专题党课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的理解,在全单位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 下一条: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