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中心成功举办“我为师大献爱心”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14]

614日上午,我中心在田楼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我为师大献爱心”主题活动,积极为校庆捐赠助力,表达了对我校的感恩之情与美好祝福。我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1

自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我中心紧紧围绕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主题活动是校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内师大人对于学校的一份真挚的爱心。“树高千丈总有根,水流万里总有源。”我中心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的陪伴,感谢学校的造就。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的上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实现校庆目标。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严明党的政治...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