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中心顺利举办板书、说课、教学设计培训会

[日期:2022-09-19]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以首届西部师范院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展示活动为背景,为帮助各学院教师深入理解活动要求,掌握精细化备赛技巧,推进教育教学全面改革,中心诚邀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天教授与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稀土化学研究室主任王喜贵教授,开展2018-2021年新入职教学岗教师课堂板书培训活动和教学设计与说课培训活动。

202297日,张树天教授开展课堂板书培训活动。张教授讲解详细、方式独特,并现场指导老师板书,就老师提出的问题解惑、示范。经过培训的教师们精心设计、认真书写,用文字、图形、线条、符号等多种元素呈现教学内容,充分体现出各学科的教学特点,清晰展示出教者的教学思想。

 

2022914日,王喜贵教授开展教学设计与说课培训活动。王教授围绕教学设计与说课两个方面展开了分析与讲授,并在结尾表示:实战是最好的进步。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接下来需要改进自己的方法,为接下来参加首届西部师范院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展示活动做充分的准备。

                                       图文: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四期培训——汉语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