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3-05-05]

424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中心党支部书记牛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牛佳同志讲解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十届二中全会》《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要求。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林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牛佳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真学真悟真信真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赴西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