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举办2023年第3次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3-06-08]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原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于65日下午举办了2023年第3次交流研讨活动,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主持研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必读和选读书籍。

然后,徐宝芳教授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体会》为题,将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贯彻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等核心内容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深远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的党课。

孟根巴根教授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各科室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全体党员同志要改进服务态度,为师生耐心解读质量监测评估相关的指标和要求;科学采样认真分析数据,准确解读监测评估数据;紧紧围绕质量文化建设开展研究,持续监测评估专业建设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上一条: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内蒙古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一馆一院”并出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