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促进大学生深度学习的混合式教学实践研究》工作坊

[日期:2019-11-28]

11月28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促进大学生深度学习的混合式教学实践研究”工作坊在赛罕校区教师发展智慧培训室顺利举办,来自各学院的40余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29588

徐继红副教授工作坊现场

此次“促进大学生深度学习的混合式教学实践研究”工作坊聘请了教育学院徐继红副教授作为培训专家。工作坊以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演练相结合形式开展,在理论讲解环节中,徐继红副教授着重介绍了“混合式教学的概念与研究背景”、“混合式教学设计与资源开发”两部分内容,具体讲解了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流程和设计原则,同时也介绍了常用的混合式教学资源开发软件;在实践操作演练环节,徐继红副教授介绍了学习通平台的使用,参加工作坊的中青年教师现场体验学习通平台,并进行了开课、授课、发布学习任务等操作练习。

3B8F2

工作坊现场

通过此次工作坊,使参训教师们加深了对混合式教学的了解,促进了教师们教学观念的更新,对开展混合式教学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工作坊过程中教师们运用教师发展智慧培训室提供的无线网络、PAD等软硬件设备进行学习和交流,提升了工作坊的培训效果,受到了参训教师们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我校课件制作方法与技巧教学工作坊顺利举办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