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课件制作方法与技巧教学工作坊顺利举办

[日期:2019-12-09]

12月6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课件制作方法与技巧”工作坊在赛罕校区教师发展培训室顺利举办,来自各学院的30余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132F7

李娜老师工作坊现场

此次课件制作方法与技巧”教学工作坊聘请了教育学院李娜老师作为培训专家。教学工作坊以实例展示、理论讲授和现场操作指导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内容包括教学PPT设计的思维和技巧、2010版PPT软件的操作功能与使用方法、PPT版式美化、模板设计、配色、动画等设计要点及基本技能等,主要解决教师在教学PPT课件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参训教师积极互动、实践操作,并表示,培训形式新颖、内容针对性强,不仅掌握了大量的实用技能,还解决了PPT制作没有设计感、逻辑不清、大量文字堆砌、缺乏美感,以及软件使用能力较弱、课件水平不高等问题。

204E9

教学工作坊现场

14A2D

教学工作坊现场

17560

教学工作坊现场

通过此次工作坊,使参训教师们掌握了大量的实用技能解决了PPT制作没有设计感、逻辑不清、大量文字堆砌、缺乏美感,以及软件使用能力较弱、课件水平不高等问题,切实提升课件制作和使用水平,受到了参训教师们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顶层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促进大学生深度学习的混合式教学实...